雨后黄山,飞云峡谷铺海 似海非海非海似海
发布时间:2018-01-22 11:56:1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叶永清  |  责任编辑:路遥



雨后安徽黄山风景区现壮美的云海景观。当天早上,从黄山第二高峰的光明顶远远望去,峰林深处腾起缕缕云雾,渺渺升空,外围山峦,海浪涛涛,无边无际,似海非海,非海似海,与日出相映争辉。此时此景,让在山游览的游客和摄影爱好者欣喜若狂,纷纷拿起相机记下精彩的瞬间、力创惊世佳作。





经过前两日雨水洗礼,黄山更加清雅脱俗,空气一尘不染。云雾从峡谷间如丝如绢,随风飘浮,时而上升,时而下坠,时而回旋,时而舒展,88座山峰若隐若现在云海当中,高大山峰如同一座座小岛。置身于此,云和天仿佛没有边界;俯身看去,大地是一片海洋。




<  1  2  3  4  5  6  7  8  >  


分享到: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