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广元瑜伽展演 百余名爱好者为市民带来视觉盛宴

发布时间:2018-01-22 15:38:19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郭兰 高志农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1月22日讯 1月20日,广元市2018瑜伽年会在该市文化艺术中心举行,瑜伽爱好者表演的瑜伽节目,巧妙地将古典瑜伽、现代瑜伽、芭蕾形体、中国古典舞的元素融为一体,为广元市民带来了一场赏心悦目的视觉盛宴。





作为四川省首家瑜伽健身运动协会,广元市瑜伽健身运动协会于2017年6月15日成立以来,参加会员达到800多人。




该协会先后举办了广元首届百人瑜伽公益活动,广元市女儿节开幕式瑜伽表演,每周定期组织湿地公园户外瑜伽活动等等。瑜伽爱好者通过自己的不懈努力与坚持,用优美的体态和良好的精神面貌,开启了健康养生的生活方式 。




此次瑜伽年会由广元市瑜伽健身运动协会主办,东极青华承办。百余名瑜伽爱好者带来的22个表演节目,用一颗颗真诚的心、敢于拼搏的精神,将瑜伽融于舞蹈、秧歌、书法等形式中,既保持了瑜伽的优势,又增添了舞蹈的趣味,展现了广元瑜伽人的精气神,让更多的市民了解瑜伽、体验瑜伽、爱上瑜伽,踏上变美、变帅、变健康的全新旅程。

(郭兰 高志农)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