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降甘霖古长城 如诗似画金山岭(组图)
发布时间:2018-01-22 17:11:0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段久军 张爱东  |  责任编辑:路遥



万里长城,金山独秀。金山岭长城是万里长城的精华地段。因其视野开阔、敌楼密集、景观奇特、建筑艺术精美、军事防御体系健全,保存完好而著称于世。

一场翩翩小雪花,无声无息滋润天地。湛蓝清冽的天空下,大口呼吸着满满的负氧离子,这里植被丰富,没有雾霾的干扰,空气那叫一个清新!天降甘霖金山岭,如诗似画!

万里长城,金山独秀。关于金山岭,它有太多的美誉,摄影爱好者的天堂、徒步爱好者的乐园、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国家级风景名胜区、世界文化遗产名录......每个赞誉都实至名归,它原始、瑰丽,原貌保存极为完好,是万里长城的最精华段……

近年来,金山岭长城依托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和良好的生态环境,吸引了众多国内外游客前来观光游览,四季如画的自然风光,成为众多摄影大师、摄影爱好者的采风拍摄胜地,美国摄影学会、中国民俗摄影协会、中国风光摄影网、中国数码摄影家协会等多家国内外知名摄影组把该景区作为摄影基地,创作出大量优秀作品,并分享到世界各地。

金山岭长城位于北京密云与河北省交界处,距离北京130公里,京承高速133出口直达。

(段久军 张爱东)

<  1  2  3  4  5  6  7  8  


分享到: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