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四川巴州实施乡村振兴战略 双龙村争创市级模范

发布时间:2018-01-23 08:44:06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周理君 杜鑫 丨 责任编辑:古剑


原题:结对共建 幸福双龙──巴州区委编办机关党支部到贫困村过组织生活

中国网1月23日讯 近日,四川省巴州区委编办机关党支部到挂包贫困村平梁镇双龙村与该村的党员干部共同过组织生活,结合驻村帮扶工作,宣讲党的十九大、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市委四届五次全会、区委五届五次全会精神,促进中央和省、市、区委决策部署落实落地。

组织生活会上,编办负责人作了题为《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乡村振兴战略为契机推动双龙村实现新跨越》专题辅导。通过学习,大家认为,要深入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回应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创建市级“四好村”,让双龙村群众日子一天比一天好。要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持续抓好易地扶贫搬迁,村内联网路、断头路的互联互通,专合社的引领带动,村党支部队伍建设,培树文明新风,把双龙村建成幸福美丽家园。

讨论结束后,编办负责人希望大家继续提振精神、咬紧牙关、鼓足勇气、卯足干劲,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契机,持续抓好脱贫攻坚工作,奋力推动双龙村早日实现“农业强起来、农村美起来、农民富起来”的美好愿景。

会上,编办党员干部就精准帮扶、真情帮扶、科学帮扶、持续帮扶等方面作了发言,双龙村的部分党员干部就如何建设“四好村”发表了意见,就聚居点建设面临的难题提出了具体的解决办法。会上你一言、我一语、大家积极为双龙村发展建言献策,气氛热烈,组织生活开出了味道、取得了实效。(周理君 杜鑫)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