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达古冰山的藏家新年 体验优质民俗旅游
发布时间:2018-01-23 13:24:3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尤紫璇  |  责任编辑:路遥

临近春节,奋斗一年的你对这个假期有什么出行计划呢?在离成都仅260公里的阿坝州黑水县达古冰山景区不失为春节出行的一个优质选择。



2018农历新年,达古冰山景区与黑水县各旅游村寨共同推出“藏家过新年”系列活动,将为游客提供最优质的民俗旅游体验!



游客可以在新年游览达古景区,体验冬日冰雪蓝天,欣赏冰川,冰川作用地质景观,原始森林,红石,原生态藏寨等众多美景;在金猴海海子旁喂食藏酋猴;用镜头捕捉在雪地里狂欢的各种野生动物;到海拔4860米的“全世界最孤独咖啡馆”,品一杯香气四溢的咖啡,开启全新新年模式。



游览完达古冰山之后,游客还可以到黑水县各旅游村寨体验“藏家过新年”系列活动。体验正宗“藏家味”,品“土豆宴”、尝“传统藏餐”;感受高原“黑水情”,参与青稞砸酒“开坛仪式”、烤全羊、跳锅庄、唱山歌;采购“原生态”年货——藏香猪腊肉、中蜂蜜、牦牛肉、野生菌类、天然绿色蔬菜、名贵道地中药材等;品尝黑水美食之精华,体验黑水民俗之精髓,吃“不一样”的年夜饭—“转转饭”。



这个新年,您准备好了吗?远离冬季雾霾天气和城市喧嚣,到黑水、到达古冰山体验最优质的藏家年。

(尤紫璇)

达古冰山景区线路攻略

地址:四川省阿坝州黑水县芦花镇达古冰山

温馨提示:全程为柏油路,路况良好;达古冰山气温较低,并请注意高原反应!

达古冰山2日游:成都--汶川--茂县--飞虹桥--黑水--达古冰山(260公里)

川西北冰山草地黄金旅游精品线:成都--汶川--茂县--飞虹桥--黑水--达古冰山--中壤口--红原、若尔盖大草原

阿坝精品景区深度游环线:成都--汶川--茂县--飞虹桥--黑水--达古冰山--中壤口--红原、若尔盖大草原--川主寺--黄龙



分享到: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