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去年内蒙古大兴安岭林区共待游客151万人次

发布时间:2018-01-24 09:09:19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伍策 高峰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1月24日讯 记者日前从国家林业局获悉,2017年,内蒙古大兴安岭林区共接待游客151万人次,旅游直接收入1.46亿元。

据了解,内蒙古大兴安岭重点国有林管理局把发展旅游业作为林区转型的新动力,以争创全国生态旅游示范区、全国森林康养示范区、世界地标性生态旅游目的地为目标,塑造内蒙古大兴安岭全生态旅游品牌。去年内蒙古大兴安岭林区共接待游客151万人次,旅游直接收入1.46亿元。

此外,大兴安岭林区管理局旅游局组织林区重点旅游单位参加了“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和在上海市举办的“2017中国森林旅游节”,获得了“2017中国森林旅游节优秀单位”10个奖项中的5个奖项。

2017年,管理局旅游局还组织全林区各林业局申报2017年“中国森林康养基地”、“中国森林体验基地”、“中国森林养生基地”等重点项目。

近年来,大兴安岭国家森林步道成功入选国家森林步道;根河林业局被授予全国森林旅游示范县,根河源国家湿地公园被评为 2017冰雪旅游典型单位等,各项成绩都在逐渐扩大内蒙古大兴安岭全生态旅游品牌的影响力。

(伍策 高峰)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