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荔波第十三届梅花节即将在2月2日开幕
发布时间:2018-01-24 10:16:3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王永杰  |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1月24日讯 记者从荔波县委宣传部获悉,由中共荔波县委、荔波县人民政府主办的2018中国·荔波第十三届梅花节将在2月2日开幕。此次活动主题为“等你在荔波——2018中国·荔波第十三届梅花节”。




据了解,整个节庆活动将从2月2日持续开展到2月28日。《我等你在荔波》文艺精准扶贫慰问演出暨荔波招商引资年度大会、荔波首届瑶山鸡美食大赛、梅花仙子选拔赛、梅林浪漫骑行大赛等20余个不同类型的活动接连不断。




梅花节以“梅”为介,其境内喀斯特原始森林中天然生长着两万多亩野生梅花,树龄在200年以上的珍稀古梅不下数百棵,素有“十里梅海、万亩梅林”之称,是全国最大的集中连片的野生梅林。



此外,荔波梅花节已连续成功举办12届,荔波县希望通过以“梅”为介,将荔波梅花节打造成为一个国际化的节庆盛典,进而提升荔波旅游的核心竞争力,为荔波景区输入大量的游客资源,进而推动贵州冬季旅游、充分展示荔波世界自然遗产地冬季旅游产品的独特魅力。

(王永杰)

分享到: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