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贵州景区对省外游客各项优惠持续到2月28日

发布时间:2018-01-25 15:57:34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伍策 黎志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1月25日讯 记者获悉,近日,贵州省旅发委公布,2017年贵州冬季度假旅游优惠政策有效时间持续至2018年2月28日,共计90天。

据介绍,在这期间内,贵州省以外及境外游客凭借有效身份证件便可享受全省所有203家A级景区执行门票挂牌价的4折优惠;全省36家温泉企业和7家滑雪场执行门票挂牌价的7折优惠。贵阳市乌当区枫叶温泉、保利温泉等,以及贵阳市重要旅游景区、星级酒店及精品客栈,都将开展折扣优惠活动。 

此外,从遵义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了解到,近期遵义土城将举办首届年货节;黔东南州黄平县将举办为期42天的“且兰古国·黄平旧州——最美中国年”系列主题活动。

(伍策 黎志)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