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宁夏贺兰山岩画景区将开展冰峰嘉年华活动

发布时间:2018-01-26 10:12:37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伍策 鬼谷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1月26日讯 “北国风光,千里冰封,万里雪飘。望长城内外,惟余莽莽;大河上下,顿失滔滔”。宁夏贺兰山岩画景区的冬天,雪漫青山、冰悬如柱,当岩画与冰雪结合在一起,眼前的雪景早已凝结千年,只待有缘人前来唤醒。身沐飞雪,脚踏雪岩,原本幽静的贺兰山岩画景区宛若世外桃源。置身澄澈雪景,感慨大自然鬼斧神工。

 

2018年1月27日至2月27日,贺兰山岩画景区将举办第四届冰峰嘉年华活动。自2014年起,贺兰山岩画景区借办冰峰岩画嘉年华活动之机,全面开发丰富的冬季旅游资源,营造冬季旅游氛围,把“冷资源”转变为“热经济”,掀起冬季旅游高潮,促使岩画成为宁夏冬季旅游的热点地区,做到“淡季不淡”,逐步将岩画冬季旅游项目培育成旅游精品。

 

本次嘉年华还将开展人物摄影大赛活动,游客朋友可将自己在景区拍摄的风景照或人物照选取两张参加大赛投票。大赛共设置一等奖1名,奖品为岩画铜盘;二等奖2名,奖品为岩画摆件;三等奖3名,奖品为岩画拓片;创意奖1名,奖品为岩羊挂件和岩画摆件;纪念奖10名,奖品为桃木挂件。

同时,在1月27日当天,游客朋友还可参加“我为#冰峰岩画嘉年华#代言活动”领取精美奖品,并可以成人48元/人、亲子一大一小68元、家庭二大一小88元的优惠价格参与亲子游活动。

(伍策 鬼谷)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