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锦州御源马术滑雪场 体会骑马戏雪欢乐无边

发布时间:2018-01-26 15:37:00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默轩 黄甘甜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1月26日讯 冬季是雪的世界,尤其是东北的冬天,辽宁省锦州市松山新区御源休闲运动旅游综合基地,2017年与北京金马联合国际体育发展有限公司签约合作并投资848万元,开发建设了综合性御源马术滑雪场,其规模设施与国际接轨。


位置佳、雪道优、功能全的锦州御源马术滑雪场是欢度周末闲暇时光最好的选择!亲子游,情侣游,亲朋游,能完全体验滑雪运动的乐趣,用激情冰雪点燃北国之冬。锦州御源马术滑雪场位于松山新区渤海大道8公里处,风景秀丽,景色怡人,目前是离锦州市中心最近、最大、功能最全的大型滑雪场。

锦州御源马术滑雪场的特别之处在于功能完善。滑雪场集冬季滑雪、嬉雪、马拉爬犁、雪地摩托于一体,坐在爬犁上,看雪花从一望无际的天空中轻轻地飘落下来,纷纷扬扬,飘飘洒洒,一朵朵,一片片……多项滑雪玩雪项目,乐享冬日滑雪盛宴。规模之大可同时接待近千人滑雪,另还建有一条专供游玩的雪圈道150米,戏雪区1万平方米。同时,雪道设计颇具匠心,初级道、中级道、弯道与直道的交汇应有尽有,一条条“魔毯”让滑行时的各种技术状态得以充分练习,这里还有高级道,挑战着每一个来到滑雪场的人,总能让人产生一种征服的欲望。雪场主要面向大众,但雪道上也设有专业跳台和设置特色滑道,发烧级或专业级的滑雪朋友也会很尽兴。

此外,锦州御源马术滑雪场还有马术服务,所有的马匹血统优秀,并由专业的马匹训练员细心照顾。详细的马匹档案介绍,以精心的熟悉和挑选,让市民和游客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在悠闲的生活之中,与马真正地零距离接触,“骑”乐无穷,满足驰骋草原、跃马扬鞭的心愿。室内有宽阔的跑马场,在这里能真正痛快地做一次跑马的汉子。(默轩 黄甘甜)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