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三亚"请进来"旅游营销:开拓俄罗斯旅游市场

发布时间:2018-01-27 09:30:46 丨 来源:南海网 丨 作者:沙晓峰 丨 责任编辑:路遥


1月26日上午,三亚市旅游委携手海南珠江国际旅行社在三亚银泰酒店举办了三亚旅游产品专题推介会,向来自俄罗斯的旅行商推介中国旅游产品,这是今年三亚运用旅游营销“请进来”的方式,深度开拓俄罗斯旅游市场的一个有力举措。

国家友谊奖获得者、三亚荣誉市民、海南珠江国际旅行社总顾问安德烈·伊万诺夫作为主推介人,向现场嘉宾详细介绍了“大三亚旅游圈”的独特旅游资源。

据悉,2017年三亚俄罗斯入境旅游市场蓬勃发展,海南珠江国际旅行社多年来专注俄罗斯旅游市场接待和服务,2018年伊始为全面拓展中高端客户资源,立足深度开拓俄罗斯旅游市场,充分运用“请进来”营销手段,1月20日邀请来自俄罗斯莫斯科多家会奖旅行商前来三亚考察参观,其中CHINATOUR、CORPORATETRAVEL、ENJOYTRAVEL等旅游公司专注在俄罗斯推广中国旅游产品,多次在中俄两国开展团体旅游活动。考察团通过实地考察、亲身体验等方式,全方位了解三亚独特的旅游资源和高品质的旅游服务。

为更进一步落实考察成果,沟通交流经验,1月26日,三亚市旅游委携手海南珠江国际旅行社在三亚举办了三亚旅游产品专题推介会,他们邀请了酒店合作伙伴、俄罗斯旅行商代表考察团共同参与。

当日,国家友谊奖获得者、三亚荣誉市民、海南珠江国际旅行社总顾问安德烈·伊万诺夫作为主推介人,向现场嘉宾介绍了三亚热带休闲温泉度假产品、人文风情、健康医疗等特色旅游产品,以及三亚周边旅游圈的独特旅游资源。现场与考察团嘉宾就考察内容和成果进行了沟通交流。

据三亚市旅游委有关负责人介绍,近年来,三亚根据境外市场旅游消费者的旅行习惯和文化背景,结合海南旅游资源,三亚旅游委策划推出不同的旅游套餐,包含滨海度假、中医理疗、山海户外、海岛挥杆、热带雨林、原味美食等十大类产品,满足不同游客的多元化需求。不断完善旅游市场监管机制,为入境游客营造舒心、放心的市场消费环境。截至,2017年底,海南省入境游客突破100万人次。

今后三亚将在提升对俄游客服务方面修炼内功,加强旅游景点和城市公共场所的国际化改造工作,如设置俄语指示牌、培训俄语服务人员,并协调酒店针对俄罗斯游客喜好,完善休闲娱乐配套设施,打造俄罗斯游客接待基地。

此外,三亚还将进一步推动集中接待外国游客的国际化改造示范区的创建工作,在旅游人才培训、旅游服务质量提升、旅游标识标牌改造、旅游交通、旅游公共化服务和商业业态配套改造等方面加大工作力度。

沙晓峰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