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零容忍”柬埔寨海关工作人员索取游客小费

发布时间:2018-01-28 09:08:31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伍策 黎志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1月28日讯 此前有不少中国游客曾抱怨称,在柬埔寨海关被柬埔寨海关工作人员索取小费。柬埔寨旅游部相关人员回应:零容忍。

近日,在泰国清迈举行的2018东盟旅游论坛新闻发布会上,柬埔寨旅游部相关负责人对于柬海关工作人员收取游客小费的问题发表声明称:这种行为严重损害了国家形象,柬埔寨对这种行为零容忍。有关人员称:“我们绝不放任任何一名海关工作人员向游客收取小费,我认为这个问题今后不会继续存在。”

据了解,中国驻柬大使馆也曾发布关于如何应对在柬入出境口岸被索要小费的提醒。

此外,2017年,柬埔寨接待中国游客超过100万人次,同比增长超过40%。中国已取代越南成为柬埔寨第一大客源国。

(伍策 黎志)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