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中国“房东”迎欧盟游客6.2万 共享住宿正当时

发布时间:2018-01-28 10:00:22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伍策 黎志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1月28日讯 根据日前中国旅游研究院发布的《中欧共享住宿报告》显示,2016年12月至2017年11月,中国房东共接待6.2万欧盟游客,同比增长了62%。

居住空间共享的旅行住宿早已实现,我国也出现了民宿客栈、短租公寓、长租公寓等多种模式。《中欧共享住宿报告》显示,2016年12月至2017年11月,中国房东共接待6.2万欧盟游客,同比增长了62%。其中,上海、北京、成都、广州和杭州是欧盟游客主要目的地。

《报告》显示,欧盟游客在单个中国房源的平均入住时间达到了5天,瑞典游客入住单个房源的平均时间最长,约为6.2天。同时,在团体平均出行人数上,波兰高于其他欧盟国家,达到2.29人。

此外,据悉,成都列民宿旅游目的地城市榜首,排在了三亚、杭州等旅游名城之前。

(伍策 黎志)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