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春运互联网售票占82.8% 日售1135.7张

发布时间:2018-01-29 09:33:30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伍策 黎志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1月29日讯 记者获悉,2018年春运互联网售票再创历史新高,售票比例达到82.8%,最高日售出1135.7万张。

随着春运临近,火车票的售卖也越来越火爆。据显示,车票预售,最高日售出1382.3万张;其中互联网售票再创历史新高,售票比例达到82.8%,最高日售出1135.7万张,线上购票顺畅,旅客买票体验大幅优化。

然而记者获悉,随着客流量不断增加,预计小年前后各地火车站将迎来第一个客流高峰。沈阳局、海尔滨局等都针对较为紧张的车次,加挂车厢或增加,尽最大努力缓解客流压力。

此外,近日虽持续遭受雨雪冰冻影响,铁路部门还是保证了日均开行旅客列车7172列,其中高铁动车组列车4774列,发送旅客4546.66万人,日均757.8万人,环比增长6%。(伍策 黎志)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