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2017年平遥旅游收入逾150亿 领跑山西旅游

发布时间:2018-01-31 10:10:28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伍策 高峰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1月31日讯 记者获悉,2017年平遥旅游收入逾150亿元,各项主要统计指标高位运行并跻身于山西省旅游发展的首列。

数据显示,2017年,平遥共接待游客1297.29万人次,同比增长21.97%;旅游总收入150.46亿元,同比增长23.72%,成为山西旅游的排头兵。

近年来,山西平遥旅游发展融合了全域旅游、多业融合、转型升级、改革创新,同时实施落实了一系列有效的改革政策,国家、省旅游体制机制和省市城市执法体制两项重大改革助推平遥旅游转型升级。

2017年,平遥的各项主要统计指标持续保持了高位运行态势,知名度与影响力也是迅猛攀升。除此之外,平遥还曾先后荣获“中国县域经济旅游魅力县”、2017最受网民喜爱的十大古村镇等一系列荣誉,位列2017年中国古村落古镇品牌影响力排行榜单第二。

(伍策 高峰)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