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人民币升值助力出境游 美国海岛游价格下降15%

发布时间:2018-02-04 10:01:44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伍策 觅珊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2月4日讯 根据旅行社方面发布的春节旅游数据显示,受到人民币升值的影响,美国、俄罗斯、日本等地成为今年春节旅行热门地。其中,美国海岛游自由行产品价格较去年下降15%。

近年来,美元汇率下跌,夏威夷、关岛、塞班分属三个美国热门海岛,且在春节期间内,又是反季游。自由行产品价格较去年下降15%。在各旅行网站上可以看到,美国夏威夷6日4晚自由行报价下降到7000元以下,关岛4日自由行下降到5000元以内。

据悉,菲律宾、斯里兰卡、中国香港、越南、美国、日本、中国澳门、加拿大、俄罗斯、中国台湾。人民币对菲律宾比索、斯里兰卡卢比、港元以12.5%、11.4%、9.6%的升值幅度,排名前三,人民币对美元以升值约9%位居第五。

(伍策 觅珊)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