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安徽:七家景区不达标等级被通报 责令限期整改

发布时间:2018-02-05 08:54:14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伍策 高峰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2月5日讯 近日,安徽省住建厅通报了2017年省级风景名胜区执法检查结果,汤池等7个景区不达标被通报批评,并被责令限期整改。

安徽省住建厅2017年分别对19个省级风景名胜区进行了执法检查,通报显示,汤池、南岳山—佛子岭水库、合肥环城公园——西郊、凤阳山、太平湖、龙须湖及大华山风景名胜区为不达标等级,予以通报批评并责令限期整改。此外,青龙湾、凤凰山及铜锣寨风景名胜区为达标等级,石台溶洞群等风景名胜区为基本达标等级,但仍存在一些问题,责令限期整改。

此外,在整改验收合格前,上述7个“不达标等级”的景区内,所有建设活动和审批全部暂停。

(伍策 高峰)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