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去年浙江示范型放心景区190家 杭州宁波数量多

发布时间:2018-02-05 09:08:45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伍策 林溪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2月5日讯 近日,浙江省旅游局正式公布了190家2017年全省示范型放心景区建设单位名单。其中,杭州、宁波的示范型放心景区数量最多,分别为41家、31家。

据了解,2017年浙江省旅游局、省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等单位联合制定了《浙江省放心消费示范单位建设评估管理办法》。该办法规定了放心消费示范单位建设评估的标准。浙江省示范型放心商店、示范型放心网店、示范型放心餐饮店、示范型放心景区的评选都依据该办法。

根据办法,要成为示范型放心景区,具体标准有以下五方面内容:组织体系完善;环境卫生良好;服务文明优质;依法诚信经营;安全管理保障。

附:190家2017年全省示范型放心景区建设单位名单

(伍策 林溪)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