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江西:打造国际知名红色旅游地  创造就业300万

发布时间:2018-02-05 09:48:19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伍策 觅珊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2月5日讯 记者近日从江西省旅发委获悉,江西省将打造国际知名红色旅游目的地。到2020年,江西省红色旅游年接待规模达到2.4亿人次, 红色旅游综合收入达到2500亿元,直接就业人数达到50万人,间接就业人数达到250万人。

据悉,江西省境内共有2300多处(个)革命遗址、旧址和纪念物。经过多年发展,江西红色旅游已成为全国红色旅游的主要目的地之一。

今后,江西省将重点建设南昌市红色旅游系列景区、赣西红色旅游系列景区、井冈山红色旅游系列景区等11个红色旅游经典景区,打造成红色旅游研学示范基地、红色精神培训教育基地;提升完善“八一起义”红色之旅、“秋收起义”红色之旅、“井冈摇篮”红色之旅等6条红色旅游精品线路,形成产品集合成熟、交通连接顺畅、深受游客欢迎的热点旅游线路;培育形成井冈山、瑞金2个“红色旅游全域示范区”,凸显井冈山“中国革命摇篮”和瑞金“共和国摇篮”红色品牌,打造国际知名红色旅游目的地。同时,江西省还将完善红色旅游配套交通体系,加快红色景区干支道路连接线建设,重点建设15条红色旅游公路,打通红色旅游景区交通的“最后一公里”。

(伍策 觅珊)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