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信·三沙源2018宁夏新春彩灯文化节盛大启幕
发布时间:2018-02-05 15:01:2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伍策 鬼谷  |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2月5日讯 2月3日,置信·三沙源2018宁夏新春彩灯文化节在三沙源国际生态旅游度假区中央公园盛大启幕。此次彩灯节展示的所有彩灯均为自贡彩灯。自贡灯会源于唐宋,如今自贡灯会已在国内500多个大中城市、国外40多个国家和地区展出,有“天下第一灯”的美誉。

本次灯会也是自贡彩灯首次大规模在银川亮相,共展出十二生肖彩灯、25米长6米高的鲸鱼造型等各式各样的彩灯达33组之多。同时依托三沙源中央公园优美的自然景观,配合打铁花、社火等震撼表演,创造出令人目酣神醉的绚烂美景。

赏民俗,寻年味。在欣赏盛大彩灯和表演的同时,灯谜长廊、美食长街、冰上运动、互动小游戏等各式各样的美食娱乐项目也吸引了大批游客前来品鉴体验。

(伍策 鬼谷)

分享到: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