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长江索道获批国家4A景区 多项服务提供便利

发布时间:2018-02-06 10:31:41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伍策 觅珊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2月6日讯 记者近日从重庆市旅发委获悉,重庆长江索道批准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并且开通多项服务为游客提供旅行便利,服务品质还将进一步提升。

据悉,从3A景区到4A景区,长江索道景区的门票没有涨价,服务品质还将进一步提升。

景区目前新增了游客服务中心、咖啡店、第三卫生间和母婴室等设施,并开通了观光巴士,景区配套更加完善。目前已推出免费WIFI、预约购票、语音讲解等服务。游客用手机打开无线网络连接“CJSD”,就可以免费上网。同时,游客用手机关注景区官方微信公众号“重庆索道公司”,在公众号对话框内回复“讲解”,就可以用手机免费听景区讲解。游客乘坐长江索道不仅可以网上购票和微信购票,还可以现场通过腾讯乘车码扫码支付。预约票无须现场排队,但须凭本人有效证件,在预定班次发车时间的5分钟前到达景区验证进入预约讲解通道。

(伍策 觅珊)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