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广州城市旅游卡推出 游遍广州只需一张卡就够了

发布时间:2018-02-06 15:46:20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伍策 觅珊 丨 责任编辑:路遥


广州城市旅游卡正式推出 一卡畅游广州-广东省旅游局政务网

中国网2月6日讯 记者近日从广东省旅游局获悉,2月5日,广州城市旅游卡启动发布仪式暨广州旅游推介会在广州财富号游船隆重举办。在活动现场,广州市旅游局详细介绍了“广州城市旅游卡”的功能应用。

据悉,广州城市旅游卡分为24小时卡(售价36元)、48小时卡(售价56元)、72小时卡(售价76元)三种类型,商旅游客可根据自己的行程需求选择购买,一人一卡。首批广州城市旅游卡在羊城通客服中心发行,后续将在广州各大交通枢纽站点、火车高铁、机场、旅游问询中心、酒店、景点,以及各大旅行社、羊城通APP等渠道发行。

持广州城市旅游卡的游客,在指定时间内可刷卡多次搭乘广州城市公共交通,以及在100多个特约旅游景点、景区、酒店和餐厅享受优惠折扣。目前,旅游卡应用覆盖了广州市区14000多台公交车、广州地铁全线网、BRT、水巴轮渡、APM和有轨电车,以及广州市100多个旅游景区景点、酒店、旅行社。

(伍策 觅珊)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