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花莲地震北京旅游团无碍 旅行社将调整部分行程

发布时间:2018-02-07 13:37:22 丨 来源:北京晚报 丨 作者:傅洋 丨 责任编辑:路遥


2018年2月7日讯,今日凌晨,台湾花莲6.5级地震已造成2人遇难、202人受伤,部分游客在饭店有强烈震感。记者上午从北京多家旅行机构了解到,目前在台湾的游客均确认安全。根据当地情况,旅行社将调整部分行程。

“截至2月7日早上8点,尚未得到携程自营领队反馈旅游团有受到地震影响,客人有受伤的情况。后续会根据实际情况调整行程。”携程旅游上午告诉记者, 携程酒店部门已迅速启动应急机制,并承诺,通过携程平台预订2月7日至2月28日期间、花莲县酒店的旅客,均可免费取消。

众信旅游集团约有220名客人位于台湾,地震发生时,游客均已经入住酒店休息,都确认安全未受地震影响。众信台湾部经理马丛丛介绍,台湾为地震多发区,有较为先进的防震措施。目前众信已经24小时待命,后续也会调整行程避开花莲附近受阻景点。

神舟国旅告诉记者,目前在台湾有5个团队,游客半夜均有震感但没有受伤。后期,对于余震可能存在落石风险的太鲁阁景区,将调整为海边游览。根据情况,之后出发的团队在花莲的行程将调整。

(傅洋)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