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支付宝和微信支付进入美国芝加哥热门景点

发布时间:2018-02-08 08:47:55 丨 来源:新华社 丨 作者:汪平 丨 责任编辑:路遥


美国第三大城市芝加哥的“芝加哥360度”观景台和温德拉游轮公司6日宣布,2018年将全面开通支付宝和微信支付服务,成为该市首批引入中国移动支付的商家。

得益于别具特色的摩天大楼群以及密歇根湖的优美湖景,“芝加哥360度”观景台和芝加哥河建筑之旅,成为大部分游客到芝加哥的必游路线。

“芝加哥360度”总经理尼科尔·威廉姆森在当天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近年来中国游客不断增加,已成为芝加哥旅游市场增长最快的消费群体,开通支付宝和微信支付服务将给中国游客带来更多便利。温德拉游轮公司首席运营官安德鲁·萨吉斯表示,密歇根环湖游览和芝加哥河建筑之旅都是经典的游览项目,成立80多年的公司如今为中国游客推出新的支付服务,必将使中国游客获得更好的旅行体验。

出席发布会的中国驻芝加哥总领馆文化参赞张敏说,很高兴看到越来越多的中国游客来芝加哥旅行。中国国家旅游局预计,未来5年,中国出境游客将达到7亿人次,希望中美双方加大旅游领域合作,享有由此带来的红利。

芝加哥旅游局估计,2017年芝加哥共吸引游客5520万人,比2016年增长了2.5%,其中海外游客增加迅速,尤其是来自中国的游客。芝加哥旅游局公布的数据显示,2016年来芝加哥的中国游客总数达19.2万人次,增幅达22.7%。

汪平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