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江西上饶打造高效服务 开启"优质旅游新时代"

发布时间:2018-02-09 10:02:28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默轩 胡永红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2月9日讯 为推动江西省上饶市在优质旅游新时代中拔得头筹、再展新貌,为广大来江西上饶的游客规划、推荐更加合理的旅游线路。由江西省上饶市旅游产业推进工作领导小组主办,江西省上饶市旅发委、上饶市旅游协会承办的“新时代新线路新亮点”旅游推介会8日于江西上饶举行,江西省旅发委副主任陈晓平出席本次活动,江西省上饶市委常委李瑞峰出席并致辞。

李瑞峰表示,2018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江西省上饶市已经站在“优质旅游新时代”的起点上,要积极抢抓“高铁枢纽新机遇”,紧紧围绕建设“全国旅游强市和优质旅游先行区、示范区”的目标,按照“四个全国一流”的要求,撸起袖子加油干,甩开膀子抓落实,把各项工作干在实处、抓出实效。 “新时代新线路新亮点旅游”推介会以“优质旅新时代,高铁枢纽新机遇”为主题,分“总结交流工作典型经验”“展望新年提振士气”“县长喊你来旅游”和“签订赣浙闽皖区域城市优质旅游联盟”四个环节,层层推进、高潮迭起。

本次推介会亮点纷呈,还通报评选出了2017年度上饶旅游十大系列,发布了旅游新线路及上饶旅游小程序。在“县长喊你来旅游”环节,上饶市12位县(市、区)分管领导轮番上台,在3D全息投影特效下,如数家珍般地详细介绍了当地旅游资源,将当地旅游风光与人文风俗生动的展现出来。

据悉,2017年,江西上饶一批高端品牌已成功创建,龟峰成功获批国家5A景区,铅山(武夷山)成功获批世界文化与自然遗产地,上饶已成为全国遗产地最多的设区市,是江西省5A景区最多且唯一“县县有4A景区”的设区市。一批重点项目扎实推进,投资300亿元的城东文化旅游综合体、投资100亿元的十里槠溪·国际生态旅游度假区项目、投资80亿元的上饶国际旅游港等诸多城区旅游项目进展顺利。一批改革举措落地生根,探索设立兼职委员制度,共同参与旅游产业发展。在全国首创设立“优质旅游诚信理赔中心”及1000万元理赔基金,全力打造放心的旅游购物环境,力争“不让一位游客受委屈”。一批营销活动精彩纷呈,通过策划婺源“跨国婚礼”、三清山高空栈道马拉松、余干鄱阳湖开湖节等腾讯旅游直播活动,进一步提升了上饶旅游的影响力和覆盖面。通过开展“全民诵读《可爱的中国》”活动,掀起了国内外爱国华人的诵读热潮,急速提升了“大美上饶”品牌价值和社会知名度。

2018年,江西省上饶市将围绕建设“全国旅游强市和优质旅游先行区、示范区”的目标,按照“四个全国一流”的要求,重点抓好市本级旅游项目和景区建设,增强发展后劲;抓大品牌,推进篁岭、鄱阳湖湿地公园创建国家5A景区,力争婺源篁岭景区创建成功;推进全域旅游,加快与工业、农业、文化、体育、交通等融合发展;抓大市场,扩大销售半径,发挥赣浙闽皖区域城市优质旅游联盟作用,加强区域旅游合作,合力推进旅游业发展;抓大数据建设,将旅游六要素全部接入大数据,加快江西上饶市3A以上景区、所有旅行社、星级饭店、旅游商品生产及销售企业接入大数据中心工作,并上线运行,为广大游客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默轩 胡永红)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