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2018宁夏旅游发展目标:创收300亿元 增长10%

发布时间:2018-02-09 11:19:30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伍策 高峰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2月9日讯 近日,宁夏召开了2018旅游宣传营销工作会议。会上指出,2018年宁夏旅游要努力实现全年接待游客3400万人次,旅游总收入达到300亿元,增长10%的发展目标。

会议强调,2018年是自治区加快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宁夏旅游要努力实现全年接待游客3400万人次,旅游总收入达到300亿元,增长10%的发展目标。

据了解,今年宁夏旅游的重点工作是联合各级旅游部门和涉旅企业要以自治区全域旅游发展推进会、《自治区党委政府关于加快全域旅游示范区建设的意见》和全区旅游工作会议精神为指导,以目标市场化、宣传立体化、营销精准化、手段网络化、途径多样化为思路,以地区形象宣传、产品推广、客流引入、氛围营造为重点,进一步整合资源,改变模式,加大引客入宁力度,大力拓展周边客源市场,重点突破京津冀、长三角、珠三角等中远程市场,不断扩大宣传营销声势和规模,不断提升宣传营销质量和水平。

与此同时,宁夏旅游宣传营销工作要从以下六个重要方面着手:一是挖掘历史文化,凝聚旅游形象;二是加强传统媒体合作,强化线下渠道宣传;三是加强网络媒体合作,强化线上新媒体宣传;四是加强内容营销,强化节事活动宣传;五是加强部门联合,强化融合营销;六是加强文明旅游建设,优化旅游环境。

此外,2017年宁夏旅游品牌建设,对外宣传、市场推广等方面都取得了长足进步,境外客源市场也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旅游宣传营销工作为全区旅游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伍策 高峰)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