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江西上饶发布6条新线路 可用小程序享受旅游

发布时间:2018-02-09 14:38:56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默轩 胡永红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2月9日讯 记者从江西上饶“新时代 新线路 新亮点”旅游推介会上获悉,江西省上饶市12位县(区)长及三清山景区领导轮番登台,为当地旅游资源与新春旅游线路“吆喝”。

推介会各环节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创新性采用的3D全息影像惊艳全场。为进一步博得媒体关注与吸引现场观众与游客的青睐,在一分半钟的“县长喊你来旅游”环节里,播放了各地旅游宣传片后,江西省上饶市各区县领导秉承“让利不让市场”的原则,卯足了劲为各自旅游资源“吆喝”,如数家珍般地介绍了当地特色旅游资源及新春旅游线路,配合全景、立体的3D全息影像,将当地旅游风光与人文风俗展现得淋漓尽致,引人入胜,给广大旅行社从业者和游客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起到了很好的宣传推介作用。

推介环节,江西上饶旅游形象推广大使发布了最美高铁线、乡村美食游、国学书院之旅、古驿道探秘之旅、“洗肺”养生之旅、问道修炼之旅共六条旅游新线路。新线路紧扣游客需求,将上饶各类型旅游资源进行了整合串联,进一步丰富了上饶旅游线路,满足了不同类型的游客对出游的不同需求,将极大地促进当地旅游发展。

为了提升游客体验度,加快江西上饶旅游产业转型升级,实现一部手机游上饶。现场推出由上饶市旅游发展委员会联合腾讯旅游开发的“高铁枢纽 大美上饶”小程序V1.0版本已正式上线并绑定了上饶旅游官方微信。该小程序主要功能包括重点新闻资讯推荐,旅游攻略与服务,以及名片、住宿、风物、活动、视频、政策六个功能。游客无须下载APP即可通过微信小程序享受旅游服务,为赴饶游客快速了解上饶,获取服务,制定出游攻略提供了最为便捷的线上通道与窗口。

据了解,本次“新时代 新线路 新亮点”旅游推介会是江西上饶创新工作思路,做到全方位、全角度宣传上饶旅游的精彩呈现。进一步提升了“高铁枢纽·大美上饶”品牌形象,丰富了上饶旅游的品牌内涵和底蕴。为上饶围绕打造“全国四个一流”,努力争当美丽中国“江西样板”的排头兵,为江西旅游强省建设作出新贡献,为新时期的美丽中国谱写更美好的新篇章。

(默轩 胡永红)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