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湖南省首款上市有机羊酸奶出自南山国家公园

发布时间:2018-02-09 15:52:40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刘佑祥 阳望春 封明海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2月9日讯 2月9日,记者从湖南城步苗族自治县获悉,湖南首款有机羊酸奶——羴牧牧业有羊酸奶正式上市。自此,湖南人可喝到产自湖南本土南山国家公园的有机羊酸奶。

据了解,城步羴牧牧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3月,注册资金2.3亿元,是一家从事奶山羊养殖、销售、动物配种、繁育、牧草种植、饲料草销售等项目的现代化企业。现已完成投资1.8亿元,引进了国内外最先进的养殖设备,建成全自动化年产3万吨乳制品生产线,建成五桂千头级、太坪万头级2个现代化牧场。目前城步奶山羊存栏数达到4000余头,日产鲜奶3000余公斤,打造了集养殖、研发、生产、销售等于一体的羊乳全产业链。

两年来,城步引导和鼓励羴牧牧业立足全县得天独厚的生态环境,坚持自种牧草,博士带队养羊,自主研发生产高档羊乳酸奶产品。有羊酸奶以五桂、太坪2个牧场生产的鲜羊奶为原料,通过采用手工制作,使用现代化生产设备,按照工厂化的生产标准,将百年菌种企业科汉森的丹麦菌种通过发酵制成零添加剂的羊乳酸奶。此外,公司通过透明化的门店设计,让消费者亲眼见证每一个生产环节,确保每一杯有羊酸奶都能喝得放心。

据悉,集奶源、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手工定制高端羊乳裸酸奶,在全省范围内城步羴牧牧业尚属首家。

(刘佑祥 阳望春 封明海)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