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年度旅游十大系列出炉 激发上饶旅游品牌活力

发布时间:2018-02-10 11:14:44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默轩 胡永红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2月10日讯 近日,记者从江西上饶举办的“新时代 新线路 新亮点”旅游推介会上获悉,2017年度上饶旅游十大系列新鲜出炉。 

“新时代 新线路 新亮点”旅游推介会活动总结回顾2017年江西上饶旅游行业各大热点事件,通报了过去一年中旅游行业热点事件、品牌创建、创业先锋等先进。本次通报的先进均是由上饶各县(市、区)旅发委经过初选,江西省上饶市旅发委复审及专家终审评选出2017度上饶旅游十大系列,分别为2017年度十大好新闻、十大金镜头、十大旅游扶贫先锋、十大创业能手、最佳景区+党建,十大旅游项目、十大特色乡村旅游点、十大特色节庆活动、十大特色旅游厕所、十大特色民宿。

值得关注的是,在“十大旅游新闻”中,由江西省上饶市旅发委报送的《一个诵读中诞生的中国旅游营销经典案例——“可爱的中国”爆红背后》新闻报道了2017年国庆黄金周期间,上饶以诵读经典的方式,向世界传播“可爱的中国”,在江西省内外乃至境内外产生了巨大的反响与共振,直接带动了上饶国庆黄金周期间游客数量再创新高,极大地提高了大美上饶的知名度,为上饶塑造了“可爱的中国发源地”的崭新IP。

江西上饶乡村旅游独树一帜,浓浓的“乡村过大年”活动分外惹人爱。在2017年度上饶旅游“十大乡村旅游点”名单中,万年稻源农庄、信州区西园、广丰区现代农业示范园、上饶县拈花湾、鄱阳县古县渡镇汪家村、玉山县官溪、铅山县鹅湖镇紫竹林乡村旅游点、横峰县姚家乡好客王家、婺源县源头、余干桃花源—杨埠镇汤源榜上有名,在上饶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打造秀美乡村的过程中展露头角,成为上饶乡村旅游新晋之秀,赢得了广大群众与游客的喜爱与一致好评。

此次通报的2017上饶旅游十大系列榜单将为江西上饶旅游品牌注入全新元素,激发上饶旅游品牌活力,继续激励上饶旅游人创新工作、创新服务,继续努力,再创佳绩。

(默轩 胡永红)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