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活动>

广元朝天统战台办春节前夕走访慰问台胞台属

发布时间:2018-02-11 15:41:10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李琼英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2月11日讯 隆冬献温暖,严寒见真情。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体现“两岸一家亲、朝台一家人”的血脉亲情,2月7日至8日,广元市朝天区委统战部、朝天区委台办领导班子深入羊木镇、宣河镇、转斗镇、文安乡、西北乡走访慰问台胞台属,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新春祝福,并通过他们向岛内亲人致以节日问候。

在走访慰问中,区委统战部、区委台办领导同台胞台属嘘寒问暖,促膝谈心,仔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以及实际困难,认真倾听台胞台属的意见和建议;详细了解回乡探亲的王诗怡和王祯美在宝岛的生活、工作以及台湾亲人的情况,并请她们代向远在台湾的亲属转达春节的深情问候和美好祝愿,也请他们多与岛内亲友联系,积极宣传党的方针政策,增强两岸人民的血肉情亲;积极邀请在台亲友来朝天旅游观光、投资置业,实地感受体验祖国大陆和朝天的新变化、新气象、新发展。

此次慰问活动共走访了7户困难台胞台属,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生活物资共计4900元,进一步密切了朝台两地的联系,有效促进了朝台同胞的心灵契合。(李琼英)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