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海南洋浦汽车站试营业 每日发送旅客5千人次

发布时间:2018-02-12 08:37:17 丨 来源:海南日报 丨 作者: 丨 责任编辑:路遥


洋浦汽车站试营业 每日可发送旅客5000人次

洋浦汽车站2月10日投入试营业,该站设计日发班次可达200个班次,发送旅客能力为5000人次/日。

据悉,洋浦汽车站位于洋浦经济开发区中心地段,是海汽集团投资建设的国家二级客运站,总规划占地面积22.88亩,总建筑面积5700多平方米。车站在硬件设施方面,配有智能化调度系统、信息发布系统以及安防监控系统等,开设了人工售票、微信售票、自助售票机售票等多种方式,并引进餐饮、商场等配套服务。

海汽儋州分公司总经理蒲壮雄表示,洋浦汽车站投入使用后,将以安全标准化建设和服务标准化建设为主要抓手,在精细化管理和服务上下功夫,为旅客提供高品质的运输服务,为服务洋浦经济发展作应有的贡献。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