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今年三亚将实施乡村振兴战略 实现119人脱贫

发布时间:2018-02-12 10:17:18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伍策 高峰 丨 责任编辑:路遥


多措并举振兴乡村经济 三亚今年新启动31个美丽乡村建设

中国网2月12日讯 近日,海南省三亚市召开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会上提出,2018年三亚将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力争实现119人脱贫退出,新启动31个美丽乡村建设等发展目标。

据了解,三亚将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作为2018年的重点工作。今年三亚要实现119人脱贫退出,新启动31个美丽乡村建设,打造“三亚豇豆”品牌,争取新建5家共享农庄试点,并用好农民闲置房发展特色民宿,当好区域协调发展和乡村振兴的排头兵。

此外,在脱贫攻坚方面,今年重点完成现有的28户贫困户共119人脱贫退出,并对2014年以来脱贫退出的2241户9951人进行分类巩固。

(伍策 高峰)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