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今年河南旅游目标:待客7.4亿人次 创收7690亿

发布时间:2018-02-12 11:32:47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伍策 林溪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2月12日讯 近日,河南省旅游工作会议在郑州召开。会上指出,2018年河南旅游目标为全省共接待国内外旅游人数7.4亿人次,实现旅游总收入7690亿元,同比分别增长12%、14%。

据了解。今年河南旅游定下了"小目标":预计接待国内外旅游人数7.4亿人次,实现旅游总收入7690亿元,同比分别增长12%、14%。其中,接待入境旅游人数319万人次,国际旅游收入10亿美元,同比分别增长4%、5%。

会议强调,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奋力迈向优质旅游发展新时代的起步之年,是推进河南省旅游业转型发展的关键一年。今年河南旅游工作重点解决七方面的突破:一是大力推进全域旅游,在优质旅游发展上求突破;二是打响河南旅游品牌,在拓展客源市场上求突破;三是抓好项目建设,在打造核心旅游产品上求突破;四是坚持创意创新,在让文化从“馆舍天地”走向“大千世界”上求突破;五是积极运用大数据,在智慧旅游上求突破;六是积极推进“旅游+”,在开发旅游新产品上求突破;七是推进文明旅游,在提升旅游服务质量上求突破。

此外,河南将持续抓好旅游厕所革命,按照旅游厕所建设管理三年行动计划,今年拟新建、改扩建旅游厕所1629座。

(伍策 林溪)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