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去年河南旅游人次6.65亿 旅游总收入6751亿元

发布时间:2018-02-12 11:59:28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伍策 林溪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2月12日讯 近日,河南省旅游工作会议在郑州召开。会上指出,去年河南旅游经济主要指标保持较快增长态势,共接待海内外旅游人数6.65亿人次,旅游总收入6751亿元,同比分别增长14.07%、17.12%。

会议指出,在过去的一年中,去年河南旅游经济主要指标保持较快增长态势,共接待海内外旅游人数6.65亿人次,旅游总收入6751亿元,同比分别增长14.07%、17.12%。其中,旅游业发展主要呈现围绕转型升级凝聚发展合力,围绕供给侧改革强化产品开发,围绕品牌提升开展宣传营销,围绕创新发展激发新动能,围绕品质提升规范旅游服务,围绕旅游扶贫强化责任担当,围绕效能提升加强队伍建设等方面的七大特点。

此外,会议强调,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奋力迈向优质旅游发展新时代的起步之年,是推进河南省旅游业转型发展的关键一年。

会议要求,今年河南旅游目标为实现接待国内外旅游人数7.4亿人次,实现旅游总收入7690亿元,同比分别增长12%、14%。其中,接待入境旅游人数319万人次,国际旅游收入10亿美元,同比分别增长4%、5%。

(伍策 林溪)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