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新年游周庄 除美食节庆之外还有惊喜等着你

发布时间:2018-02-13 15:11:35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尤紫璇 丨 责任编辑:路遥


日出日落,光影交错 看了不想回的黄山美景_旅游中国_中国网_中国旅游外宣第一品牌

【点睛】金鸡辞旧春风劲,玉犬迎新好运多。今年新春来周庄,除了可以体验到一条年货美食街、三项传统节庆和多重年味之外,更是有百万实景红包大放送。

据透露,带着手机不仅可以在年货街、纸箱王主题创意餐厅、周庄博物馆、 双桥、富安桥、苏艺绣舍、沈厅厨房、张厅、全功楼时尚餐厅、古镇水巷游码头扫到大额现金抵用券,还可以扫到不等额度的现金红包。

为了帮助大家抢到大波红包,小编可是费劲心血做了一份图文攻略,赶紧行动起来吧。




赶紧呼亲朋唤好友,拿好手机奔赴周庄吧。

温馨提示:优惠券不可叠加使用,使用此优惠券不可同时享受商家其他优惠,其他问题请咨询商家,以商家反馈为准,最终解释权江苏水乡周庄旅游股份有限公司所有。

(尤紫璇)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