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马来西亚预测春节期间将接待20万中国游客

发布时间:2018-02-13 16:12:07 丨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丨 作者:赵胜玉 丨 责任编辑:路遥


马来西亚旅游促进局主席萧家伟接受记者访问时表示,中国春节假期长达一星期,届时,将会是中国游客来马的高峰期。该局总监米尔扎也称,有信心马来西亚将在今年春节迎来比往年更多的中国游客。

他透露,去年农历新年期间到访马来西亚的中国游客人次达18.2万人,今年预计将达20万人。

马来西亚中华大会堂总会长方天兴呼吁政府和国人做好准备,迎接中国“春节黄金周”的到来。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大批中国游客,移民局发表声明表示,该局已经做好万全准备应对农历新年人流,包括在2月9日至2月26日期间,将开启所有柜台,让游客快捷出入关。

马来西亚副总理兼内政部长阿末扎希也指示移民局在吉隆坡国际机场增派懂中文的移民局官员,协助中国游客。

(赵胜玉)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