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大明湖风景区外围将于13日晚实行交通管制

发布时间:2018-02-13 16:44:47 丨 来源:大众网 丨 作者:贺辉 丨 责任编辑:路遥


继9日举行首次安保演练之后,今天将再次进行“明湖秀”实景演出项目安保演练。演练将从16:00持续至20:30,届时将对景区周边交通秩序管制。

为确保“明湖秀”演出顺利进行,根据计划安排,13日相关单位在大明湖景区内部及周边举行第二次安全保卫工作演练。本次演练模拟“明湖秀”开演当日的安排,针对景区周边交通秩序管制、城市环境整治、景区内部客流疏导、演出现场安保隔离、主观赏区清场、观演座椅摆放等内容和环节,进行全流程、全时段的演练。

演练将从16:00持续至20:30。演练期间,大明湖风景区外围实行交通管制;景区内部实行游客流量限制,游园路线“单向循环”。大明湖景区的西南门为单向进口,北门和东门为单向出口,游客不能逆向行进。

“明湖秀”实景演出将于3月底开始试运行,4月底正式运行。由于大明湖风景区是开放式公园,水域面积大,演出现场条件复杂,大量的人流聚集会给景区内部及周边的交通、治安环境带来巨大压力和诸多安全隐患。(贺辉)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