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2018春节广州预计待客1500万人次 或首超三亚

发布时间:2018-02-14 08:56:27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伍策 林溪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2月14日讯 春节临近,广州旅游市场将迎来新高峰,数据显示,该市预计接待游客人次将达1500万左右,同比约增长14%,关注度或将首超三亚。

据统计,春节期间该市主要的景区景点门票预订率较去年均有较大幅度提升,35家主要景区预计接待游客将超过350万人次,同比增长约20%。其中,旅行社接待游客同比增长超过30%,组团出游人数同比增长超过20%,纳入统计的7家旅行社就有453个旅行团进广州。

此外,目前广州市主要的星级酒店预订率均超去年同期,多家五星级酒店预订率更是超过90%。据行业预测,今年网民对广州游的关注度首次超过了三亚。

(伍策 林溪)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