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看中国|宁静致远古长城 幽谷长风金山岭
发布时间:2018-02-14 10:02:1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张爱东  |  责任编辑:路遥



她是徒步者的乐园,她更是摄影人的天堂!

金山岭长城位于北京密云与河北省交界处,距离北京130公里,京承高速133出口直达。

1982年被国务院确定为国家级风景名胜区,

1987年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入世界文化遗产名录,

1988年被国务院公布为全国重点文物保护的单位,

2005年被国家旅游局评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

2013年获评中央电视台评选的“最美赏月地”。

2014年被联合国绿色组织评为“全球百佳可持续目的地”。中国仅河北承德金山岭长城与安徽黄山入选。

2016年金山岭长城杏花节获选“最具影响力特色节庆’

2017年金山岭长城荣获“中国十大典藏摄影旅游景区”

2017年金山岭获选 “中国十大摄影旅游圣地”。

万里长城,金山独秀。

关于金山岭长城,它有太多的美誉。

金山岭长城,是国歌中的长城,是中国普通话之乡的长城,

金山岭长城,是摄影者的天堂,是徒步者的乐园。

金山岭长城,是外国人眼中最美长城。

金山岭长城是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国家级风景名胜区、世界文化遗产名录……

每个赞誉都实至名归,它原始、瑰丽,原貌保存极为完好,是万里长城的最精华段……

近年来,金山岭长城依托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和良好的生态环境,吸引了众多国内外游客前来观光游览,四季如画的自然风光,成为众多摄影大师、摄影爱好者的采风拍摄胜地,美国摄影学会、中国民俗摄影协会、中国风光摄影网、中国数码摄影家协会等多家国内外知名摄影组把该景区作为摄影基地,创作出大量优秀作品,并分享到世界各地。

(张爱东)

【出行指南】

1、自驾车:北京出发,京承高速正常行驶一小时半多便可到达“金山岭服务区”,133出口。

2、乘公交:北京地铁13和15号“望京西”站,对面公交大院内,乘坐北京“望京西—滦平”的城际公交,一站到达“金山岭服务区”下车。

【温馨提示】 金山岭长城比城区气温低很多,尤其早晨看日出,请注意保暖。

<  1  2  3  4  5  6  7  8  9  


分享到: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