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岭长城推出超值年票 百元赏四季绝美风光
发布时间:2018-02-14 10:30:1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张爱东  |  责任编辑:路遥




万里长城,金山独秀。为喜迎新春,实惠喜欢古长城金山岭的游客,2018年度金山岭长城年票已开始办理,承德市居民(含八县三区) 及市外居民均可办理。承德市居民30元/人,承德市以外居民100 元/人。办理年票方便快捷,可通过金山岭长城微信公众号和金山岭长城网站进行开卡充值。办理成功后首次游览金山岭景区时,需持本人身份证原件到景区正门售票室领取金山岭年票。年票截止时间到2018年3月31 日。

办理充值方法:1、快速线上办理充值途径 1)金山岭长城公众号(jslccglc)  2)瑞通卡公众号(GeCard)  3)金山岭长城官方网站(www.jslcc.com);2、传统线下办理充值途径 1)金山岭长城景区售票处 2)承德市双桥区丽正门大街26号恩普公司(承德代办点)

金山岭长城位于北京密云与河北省交界处,距离北京130公里,京承高速133出口直达。

关于金山岭,它有太多的美誉。

金山岭长城,是国歌中的长城,是中国普通话之乡的长城,是摄影者的天堂,是徒步者的乐园 。

金山岭长城是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国家级风景名胜区、世界文化遗产名录……

每个赞誉都实至名归,它原始、瑰丽,原貌保存极为完好,是万里长城的最精华段……

(张爱冬)


<  1  2  3  4  5  6  7  8  9  


分享到: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