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雪中送温暖” 湖南新宁慰问旅游企业困难职工

发布时间:2018-02-14 11:18:41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默轩 颜克明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2月14日讯 近日,湖南省邵阳市新宁县委副书记佘芝云深入崀山宏基华天大酒店等旅游企业开展春节前送温暖“春风行动”,看望慰问旅游企业困难职工,向他们致以亲切的问候以及新春的祝福。湖南省邵阳市新宁县副县长彭洪兵、新宁县旅游局班子成员等参加活动。

湖南省邵阳市崀山宏基大酒店员工阳春华,丈夫1998年4月份因车祸致高位截瘫,已卧床近20年,家里经济来源全靠她一人打工支撑。佘芝云详细询问了她的工作、生活及家庭收入、医疗、住房等方面的情况,了解她的实际困难并送上慰问金,鼓励她战胜困难,勇敢面对生活。他还叮嘱企业和县旅游局的负责同志,要贴近基层、贴近职工,加强联系服务,落实各项政策,安排好困难职工的生活。

在崀山恒源公司困难员工刘凌波家里,佘芝云了解到刘凌波母亲患乳腺癌五年已于去年8月份去世,其本人又被确诊罹患惰性淋巴瘤,目前正在休假接受免疫化疗。刘凌波母子先后患病、治病,经济上负债累累,家里还有老人和4岁多的女儿需要照顾,全靠在县城做临时工的妻子勉力维持。佘芝云代表县委县政府送上慰问金,并关切地询问其家庭经济来源、日常生活和治疗恢复等情况。鼓励他树立信心,积极治疗。他说,有信心就有希望,只要我们对生活充满信心,今后的日子就一定会越过越好。

佘芝云一行还对湖南省邵阳市宏基华天大酒店、满师傅食品有限公司等单位部分困难员工进行了慰问。

(默轩 颜克明)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