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2017年康定实现地区生产总值达到60.65亿元

发布时间:2018-02-14 11:35:08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唐莉 张璟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2月14日讯 2月13日,记者从四川省甘孜州康定市投资促进会议上了解到,2017年康定市实现地区生产总值60.65亿元、增长10.1%;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完成56亿元,超预期目标40%;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21.56亿元,增长60.7%;招商引资项目30个,到位资金42.46亿元,位居全州第一。

据悉,康定市2017年全年安排重点项目154个,完成投资54.4亿元,其中:65个基础设施类项目完成投资15.85亿元,52个产业发展类项目完成投资35.5亿元,24个公共服务类项目完成投资1.01亿元,13个房地产开发类项目完成投资2.04亿元。3个省级重点推进项目完成投资29.99亿元。另外,“11.22”地震灾后恢复重建项目,完成137个,15个在建,开工率100%,完工率90%,完成投资22.16亿元,占规划总投资的90.19%,实现了省政府确定的2017年完成90%以上建设任务的目标。

据了解,该市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研判该市经济发展形势及项目资金落地落实情况,分析项目推进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加以解决,决定进一步营造重商、亲商和爱商的良好投资环境,推动康定经济的不断发展。秉持“康定让你发财、你助康定发展”理念,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对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积极帮助想办法出主意,让更多外地企业家、了解康定、相信康定、投资康定,形成“引进一个、带来一批”的“葡萄串”效应。对招商引资中、出现的违规违纪现象、不履职、不作为、乱作为行为,一律严肃追究、相关责任人和单位领导的责任,务必要打造安全、健康、和谐的发展环境。


会议上还对2017年5家升规企业和10家纳税大户进行了表扬;康定市政府与相关企业和部门签订《2018年项目推进责任书》。

(唐莉 张璟)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