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青城山—都江堰景区披上“靓丽霓裳” 喜迎新年

发布时间:2018-02-14 14:15:37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尤紫璇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2月14日讯 又是一年新春到,为了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青城山—都江堰景区园林人按照要求,提前半个月开始着手,利用周末和晚间时间加班加点装饰景区,只为在新春佳节给游客浓浓年味及最美观感。


在景区入口处,主要道路、公共绿地区域都摆放上了时令鲜花,远远观去,像是为景区披上了“靓丽霓裳”。摆放花卉品种主要有仙客来、杜鹃花、郁金香、长寿花、报春花、大小花樱草、三色堇、甘蓝、金盏菊、金鱼草、石竹、虞美人等10多种,让游人未进景区先感美意。再行至景区内,景区园林人给景区植被进行“梳妆整洁”,节前先后三次集中人力,对景区古树名木、花园绿地、花箱、桩头盆景进行大清扫,及时清理寄生枝、林下枯枝落叶等,让景区在新春也有了“新面貌”。


目前,离堆公园大门、堰功道、索桥桥头堡、玉垒山广场、青城前山新山门、建福宫广场等区域摆放花卉340000盆,修剪景区主游步道树木200余株,完成离堆公园、新山门大草坪等绿化带清理180000平方米,各地游客来临时不由为景区“新面貌”点赞。



(尤紫璇)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