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琼州海峡过海车辆滞留超过万辆 海南积极应对

发布时间:2018-02-21 08:33:47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海之南 丨 责任编辑:古剑


中国网2月21日讯 2月20日,大年初五,春节假期返程高峰如约而至。

据携程旅游近日发布的《2018春节国内游价格指数报告》显示,2018年春节国人不但流行旅游过年,而且还舍得花钱,其中家庭旅行的平均费用将超过万元。



另外,根据中国旅行社协会以及途牛、艾威等旅游媒体和机构发布的2018年春节黄金周旅游趋势报告,海南荣登春节境内十大热门旅游目的地榜单。

各种数据都显示,这个春节,海南游火了。

火了不仅是各大景区各大街道,连进出岛航班、琼州海峡过海通道一样的火。



携程旅游大数据还说,热门的海岛三亚也以人均消费超过6000元位居第二,在人气榜上更是位居第一,成为当之无愧的“国民旅游胜地”。

这是海南港航给游客的通告。



目前,海口秀英港、新海港、南港三港目前因大雾全部停航,截止20日零时等待过海车辆已滞留超过1万辆。按照最新气象预报,建议旅客朋友20日中午12点前暂不前往海口过海。

鉴于当前雾天持续时间长,并且港口通航时间不确定,请驾驶人根据实际情况错峰过海出岛:如无特殊情况,驾驶人尽量安排2月22日(初七)返程,根据天气预报,初七开始全岛降温降雨,雾天将消退。

另据最新消息:尊敬的各位旅客,今天上午9:30港口开始通航,从三港发出第一批船30艘已经满载旅客开航,对岸陆续有15艘船往海口靠泊。仅消化三港港区内的3000台滞留车辆预计还需4至5小时,港区外道路面目前滞留车辆还有超万辆。请各位现场旅客听从交警指挥,建议其他过海车辆暂不出发前往海口三港。(海之南)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