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道路冰封 石渠干部群众春节合力破冰除雪保顺畅

发布时间:2018-02-23 15:46:05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唐莉 罗春建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2月23日讯受强冷空气影响,四川省甘孜州石渠县连日普降大雪,道路冰冻,积雪严重,给群众安全出行、欢度春节和藏历新年带来极大不便,尤其是S217线县城至德荣马乡的萨纳拉垭口、色须镇安巴拉山路段等路段积雪积冰严重,该路段为石渠县重要的出省干线,车流量大、通行人员多。



为避免因道路积雪发生交通安全事故,保证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新春佳节之际,石渠县委副书记、县长罗林组织567名干部职工和尼呷镇、德荣马乡、色须镇、虾扎镇、真达乡等地群众志愿者分别到积雪路段破冰除雪。

大家分工合作,在积雪松的地方用推雪板推,积雪压实的地方就用铁镐一点一点的铲。

大家不畏严寒,干的热火朝天,经过一天的不懈努力,全县近8公里的山路积雪已被基本清除干净,为群众出行创造了一个畅通、安全的道路环境,看见被清除干净的道路,大家脸上露出了满意笑容。

统计局彭良杰说道:“这个春节,虽然没能回家陪伴家人,但我觉得这是我过得最有意义的春节,能为群众安全出行尽一份力,我觉得再苦再累也是值得的。”

在清扫过程中,过往的司机都树起了大拇指,纷纷投来了赞许的目光,称赞石渠县委、县政府从细微处想群众之所想,办群众之所需,急群众之所急。

(唐莉 罗春建)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