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节后国内春游价格降幅较大 前后降幅高达46%

发布时间:2018-02-24 09:04:42 丨 来源:广州日报 丨 作者:全杰 丨 责任编辑:路遥


据调查,节后国内春游价格降幅高达50%,部分门票费用下降高达95%,高性价比吸引了不少游客报名。

据记者观察,2~4月的春季国内游线路,价格与春节时候相比,普遍下调30%~50%,尤其是航线资源相对紧张的西部地区热门旅游目的地,降幅更多在40%以上。

因此纵然是传统意义上的黄金周旅游旺季过去,依然有不少精明的市民前往旅行社报名,其中不乏春节假期要加班、节后才休息的上班族以及时间受限较少的银发族。

前后降幅高达46%

以云南丽江线路为例,由于春节期间广州飞丽江的均为全价或折扣的机票,而节后机票价格徘徊在3折左右,前后降幅高达46%。

由于存在因大交通、酒店、餐饮等资源降价造成的巨幅价差,一些可以灵活安排假期时间的市民更偏向错峰出行,享受优惠的旅游价格。伴随着这种出行时间差意识的普及,春季旅游市场也变得不平静。

(全杰)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