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不购票强闯景区后闹事抗法 3人被行政拘留

发布时间:2018-02-25 08:25:41 丨 来源:华商报 丨 作者:史嘉婷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不购票强行闯入景区,与工作人员发生冲突,在公安部门介入调查时拒不配合还抗法,2月22日,乾县公安局快速办理一起扰乱公共场所秩序、阻碍执行职务案,依法行政拘留3人。   

22日下午,陈某周等多人到乾陵景区游玩,陈某周、陈某娟、陈某等人不购票强行闯入景区,被景区工作人员阻拦后拒不补票,并与劝阻的工作人员发生冲突。随后,陈某周、陈某等人堵住景区入口,阻碍车辆正常通行,严重影响了乾陵景区的正常秩序。 

接到报警后,乾县公安局乾陵派出所民警赶往现场处置。调查过程中,陈某周等人大吵大闹,拒不配合,辱骂、恐吓民警,并说要在事后报复民警。在民警依法将陈某周等人带回县公安局作进一步调查时,陈某周等人撕烂民警上衣,推倒警务室玻璃门后砸伤民警头部,造成恶劣社会影响。   

案发后,乾县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张继荣要求迅速查明案情,依法维护民警的合法权益,确保乾陵景区秩序井然。 

目前,陈某周、陈某娟、陈某三人因扰乱公共场所秩序、阻碍执行职务被行政拘留10日。 

(史嘉婷)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