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深圳:东南亚旅游纠纷最快两个工作日解决

发布时间:2018-02-25 08:56:11 丨 来源:深圳晚报 丨 作者:崔晓丹 丨 责任编辑:路遥


近日,深圳市旅游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揭牌仪式在深圳市博物馆三楼报告厅举行,全市200余位旅游行业代表参加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上,深圳市旅游协会常务副秘书长、深圳市旅游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副主任周泉霖介绍了深圳市旅游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相关制度以及成立事宜。当日,深圳市旅行社行业协会东南亚优质旅游先行快赔签约授牌仪式同步举行,首批38家旅行社加入了东南亚优质旅游先行快赔联盟,并共同承诺:共同净化东南亚旅游市场,为游客提供优质服务。据记者了解,启动先行快赔制度后,东南亚旅游纠纷最快可在两个工作日获得赔偿。

深圳市司法局副局长徐鹏表示:“成立深圳市旅游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是深圳市旅游协会在协助政府做好市场监管工作上的又一次积极探索,在维护游客及旅游行业的权益上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崔晓丹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