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辽宁阜蒙利用"互联网+旅游"推介旅游特色产品

发布时间:2018-02-25 09:51:16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默轩 黄甘甜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2月25日讯 国内旅游业态不断发展,国内旅游散客化和自助游渐成主流,游客利用智能手机查询信息、预订产品和分享体验成为新常态。党的十九大描绘了新时代发展的宏伟蓝图,在报告中提出,农业、农村、农民问题是关系国计民生的根本性问题,始终把解决好“三农”问题作为全党工作重中之重,句句话都说到了农民的心坎儿里,时刻把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为立根之本。

近日,为了更好的展现辽宁阜新蒙古族自治县丰富的物产资源,服务好地方“三农”建设,辽宁省阜新蒙古族自治县委宣传部利用“魅力蒙古贞”微信平台推出“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栏目,对各大农场、合作社、采摘园、农家院等进行资源征集整理,通过官方微信平台集中发布,为提高地方县域经济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假日与其远游,看人山人海,不如远离喧嚣,来一次说走就走的家乡游。告别都市的喧嚣,去体验向往已久的田园生活。可以到辽宁省阜新蒙古族自治县庆年家庭农场、弘强果树种植家庭农场体验采摘;到阜兴葡萄酒庄、蜘蛛山镇“老支书”酒坊品酒学习酒文化;到丰泰红薯专业合作社、青山绿水生态庄园、顺发树莓合作社等购买地方特色农产品。充分感受乡村旅游的魅力。

据悉,“魅力蒙古贞”微信公众号是辽宁阜蒙县对外宣传平台,展示阜蒙县政治、经济、社会、文化和生态建设。包含跟着网红学雷锋、看美景、下基层、颂经典四个网络直播和现场云等内容,同时,也发布旅游企业惠民促销政策、主题节庆活动等资讯。辽宁省阜新蒙古族自治县委宣传部通过多媒体方式宣传推介旅游企业特色产品。

今后,辽宁省阜新蒙古族自治县将继续抢抓“互联网+旅游”发展机遇,通过加强微信运行团队建设,采编更多旅游精品信息,组织开展线上线下活动,加强与微信用户交流互动,将“魅力蒙古贞”微信公众号打造成为移动互联时代辽宁阜新旅游高效优质的宣传服务平台。

(默轩 黄甘甜)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