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三千万持证残疾人将可免费游全国500多家景区

发布时间:2018-02-26 10:36:17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伍策 林溪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2月26日讯 近日,中国残联联合爱心机构向全国三千多万持证残疾人及1名陪护亲友各捐赠一张价值398元的“有品位全国旅游卡”,可实现全国500多家知名景区的免费观光旅游。

据介绍,此次活动为了引导和鼓励残疾人融入社会,提升残疾人适应社会生活和改善自身状况的能力。同时,考虑到残疾人单独出行不便,持证残疾人的1名陪护人员可获得1张同等面值的旅游卡,便于陪护出行。

此外,此次发放的“有品位全国旅游卡”是一张整合全国旅游资源的跨界旅游卡,卡内景区均全免首道门票,覆盖全国27个省、500多家优质景区且包含多种类型的景区,各地正在发放中。

(伍策 林溪)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